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午睡過後

喜歡午睡過後恍惚又空白的感覺,
平時紊亂的念頭全部都忘記歸巢似的,
所有的感官神經都纖細而敏銳的吸收瞳孔接收到的資訊。
原來我還是可以有這樣的專注力的,
這代表我雖然病的不輕但是仍有救吧?
看了今天早上的AAIC講義,
than change my mind about quitting the class right away.

隨意收了信,
看到了李文雄院士的演講通知--我的求學與研究經驗,
我現在也許就是需要這樣的東西,
可惜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
看了演講內容簡介的海報,
還是給我一些鼓舞:
原來即使不念台大還是可以有偉大的人生的。
跳脫那種作繭自縛的思維吧,
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就不怕別人瞧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