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Gefängnis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像生活在監獄當中,被困在電晶體的一開一關之間、被雜訊公式疲勞轟炸、在電容電感的震盪頻率下走投無路。

我不再需要想像電場波和磁場波的交互作用,那曾經在天空中被我虛擬成一個美麗的弧形,往無限的天邊延伸。那些都沒有了。不管是2.4G還是60G,都只在一個黑色亮片裡,在肉眼不可見的Metal 12345穿梭。一點都不浪漫了。

我在想,下次面試的時候,我可不可以再也不要假裝了?硬要把那些尺寸不合的知識塞入我腦裡,我想我都可以努力,但是假裝成另一個人、擁有另一個人的熱情,就像是在否定原本的自己一樣。

但我也想,如果說自己做不來這種事情,是否表示我又在任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