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困境

今天meeting完又有一種我什麼都做不好的沮喪感。
做電路也不行,
難道做其他的就可以嗎?
不過是可笑的幻想而已。

沒有求知慾,
因為我真的不會想知道在什麼狀況下loss會比較大,
也不會想知道為什麼算phase noise要除以resolution bandwidth。
興趣這種事情真的是很直接的。
但是為了生存,
甚至是為了別人的觀感,
還是得鞭策自己要去了解那些我根本不在乎的事情。

下午又要去拿考很爛的AIC考卷....。
說不擔心自己生存不下去,
那是騙人的。
說我怕我畢不了業,
也都是說真的。

但是難過之後,
我還是想以更積極的角度去面對所有的困境。

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1 則留言:

  1. Hey!!!
    Don't give up!! Just keep the faith, and you will become stronger, ever.
    It takes a lot of time to feel that "EE" is interesting, even pretend to feel so.
    Truly, deeply wishing you could get through it.
    I'd like to stay by your side and support you till the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