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個性這種事情

個性這種事情,
也不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但是現在體悟到,
與其看著星座解說去避開別人的地雷,
或是小心翼翼的觀察對方的反應,
還不如就大大方方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他雖然可以對很多人很好,
卻不敢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這句話真的很準。

而我真的不願繼續做這種人。

就算我突然體悟到你的「嗯嗯」「喔喔」
只是敷衍不想聽的意思,
我還是可以說的吧!
實在不想因為知道你是懶的聽,
下次就不再說了,
你也會贊同我這樣做的吧!

很多事情我都突然覺得不怕了,
流言緋語也沒關係了。

因為我已經不想回頭看了,
我就只是專心過我的現在而已。
最後那封簡訊是過去的我最後一聲呻吟,
毫無保留的把說服自己不該計較、不想提起、想到會想哭的事情,
一古腦的翻開來給你看,
是赤紅色的。

而我深信,
當亮晃晃的陽光撐開我的瞳孔時,
一切將會是全新的開始。

傷不了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