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分不清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
我分不清楚哪件事情才是重要的?
我分不清楚哪些人才是我該在乎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全拿的事情。
《大腦的祕密檔案》說到有一個人因為手術將額葉的某處切除了,
從此他成了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他沒有高興、傷心等情緒,
大多人以為他這樣至少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可以冷靜而理性的做每個決策,
然而事實卻相反,
他完全沒辦法判斷哪件事情是比較重要的,
因此不知道該先做哪件事情才好...。
雖然這跟我事完全相反的例子,
但是造成的結果卻是一樣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其實我才不是什麼好相處的人,
明明就是一個脾氣不好、對別人要求很高、又喜歡比較的人,
硬要裝的自己是個好人就變成這樣。

林美君其實說的對,
我到底幹嘛想討好全世界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