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控制欲的教訓

我錯了。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當初為什麼要裝懂的給你出什麼主意呢?
可是既然現在我知道了後果,
就不能不把你拉住。
我這麼做只是為了你,
為了不讓你受到更多傷害,
你也不該承受這麼多。

當然決定是你的,
你的人生只有自己可以做決定。
所以請想清楚,
想清楚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你想這麼做的目的事什麼?
最壞的後果你可以坦然承擔嗎?
並且希望你可以找個比較有經驗的人深談,
從別人的經驗和自己的心聲中找出最好的選擇。

我只能說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畢竟我從一開始就不該左右你的人生,
這樣做跟他們有什麼分別呢?
真的很對不起...
但願你可以做出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
只要是經過你自己認真思考後的結果就是好的。
我已經盡力把可能的後果都告訴你了,
你可以將它納入思考的範圍,
我不會再多說什麼企圖控制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