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想成為什麼

想成為什麼,
就去做啊!

想要什麼,
就伸手去拿啊!
(看Angeline的暱稱有深有同感)

試著證明些什麼....

已經這樣一路又走了這麼多時間,
為什麼前方的路還是很模糊呢?
又該為了什麼而努力呢?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卻一直沒有找到真正的答案。
青春的花瓣就這樣一片一片的凋零,
再來就是24了,
小時候自以為是結婚的最好年紀。
(結婚跟24感覺就很配)

前幾天經過豪宅,
想著以後一定也要住台北市的豪宅!
但是...依現況來看,
我好像沒辦法賺到天文數字的鈔票,
該怎麼辦呢?
可是我又不想靠別人,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住豪宅!
對,
所以我要賺很多錢!
可是...
我大二就想通了一個道理,
那些能夠賺很多錢的人,
並不是抱著想賺大錢的心去工作的,
他們是因為擁有對某種事物的熱情,
才能夠把事情做的這麼傑出,
而金錢跟名利是自然就會水到渠成的。
所以,
我抱著想賺大錢的心是不會賺大錢的,
我應該要找回自己心中的熱情。
然而思緒到此就被困住了。

我不知道我想成為什麼。
一點都不知道。
好像活得越久越空白...
一開始是夢想的權利被外力剝奪,
接下來是想不起來夢想的內容,
最後則是忘記世界上還有夢想的存在。

不知不覺寫了一篇以悲劇收尾的雜感,
本來並不是想要這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