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最近其實有想寫東西,
不是那種只是浮現在心中一瞬的三言兩語,
而是真的好好寫一些東西。

然而還沒到這麼想寫的程度,
就遲遲動不了筆(其實是動不了手,畢竟已經很少真的拿筆寫字)。

就像有點昏昏欲睡,
但是又沒真的很想睡時候,
就不願認輸似的趴下來,
總是硬要撐到一趴下就可以三秒入睡的程度才會真的趴下來。

目前待寫的東西有:
1.前陣子看完的英文小說
2.Mary Cassatt

至於小說,
其實我已經放棄了,
我想那種才能我是沒有的,
更何況我腦中有的東西都太窄太淺,
這樣哪能寫些什麼有深度的小說呢?
與其只寫些不入流的風花雪月,
索性算了吧!


--
"我想那種才能我是沒有的"
看了一下這句話,
發現文法很像日本翻譯小說...。
果然中毒已深,
因為明明是錯誤的文法,
卻又自以為感性的拿來使用。

1 則留言:

  1. Don't give up your dream so soon.
    Even if you fail eventually, you tried without regret at la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