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寂寞深夜

一個月中總是有這麼幾天,
一到夜裡就覺得渾身不安,
孤單到再不找個人交談就會死掉的程度,
這個時候只好飢渴的掃視msn列表,
試圖尋找一個想與之交談的對象,
然而通常這個時候深交的朋友都很碰巧的不在線上....
此時更覺得慌亂,
好像再不找塊浮木就會沉沒在寂寞之中,
因此掙扎著揮著手、大口喘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麼這麼脆弱的時候,
好像不找個人交談就會被全世界所遺忘的那種心理,
莫名所以的在夜裡膨脹了起來,
壯大到幾乎要擠破了我的身體、我的心。

最後撥了通電話,
聽到了令人安心的聲音,
告訴我他正在電梯裡,
馬上就會上網了。

OK,
全世界遺忘我也沒有關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