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走了一遭地獄、
重重的死了一遍,
縱使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支離破碎心卻很難再回復。

想要走出陰溼的甬道、
重新對所有的事情懷抱著希望,
卻像無法破繭而出的蝴蝶一樣,
被困住了。

所有的事情都顛覆了我的想像,
我以為我可以釋懷的事情,
在今天的許多瞬間,
我突然認知到我無法忍受。
那是一種很重的灰心感,
緊緊壓在我的胸口。

一個人住了一年的時間,
我卻變的更害怕寂寞的感覺。

從前你們說我怕寂寞,
我真的不甘心,
我明明就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坐公車、
一個人逛書店也很開心的,
你們憑什麼這樣說我?

曾經我真的這樣以為的。
直到我不再想一個人吃飯了,
就算是真的必須如此也要一邊看著影片,
因為有人的聲音讓我安心;
直到我不再想一個人去書店了,
寧可在家逛ptt逛到三更半夜,
為的也只是麻痺自己的感性神經;
直到我發現我連洗澡都要拖,
只因為我洗澡的時候不能夠同時接收外界的任何資訊,
我害怕那種被遺失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對人性的信任被踐踏,
才會這麼的痛;
一定是因為抱持著太多的期待,
才會這麼的寂寞...。

1 則留言:

  1. 你寫得文字 讓人好想一直看下去喔^^
    我也很感性,也很容易信任人
    然後會對人抱很大的期待
    卻常常失望
    不過近年好一點
    (無意間 發現你網誌的路人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