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好的開始

雖然今天又翹了EMC的前兩堂課,
但是最後一堂課有認真的聽,
也有吸收到了東西。

中午跟黃冠傑、高瑞智、彭朋瑞一起去吃親來,
這次是彭朋瑞提議的,
跟我無關。
很好吃,
吃飯的氣氛也很好。
雖然是正午,
但是巷弄間卻有灰色的冬天氣息,
空氣也涼涼的,
我覺得很舒服。

下午終於灌了Sonnet,
雖然還不會用,
但是看到學長畫的transformer,
不僅是漂亮的彩色還是立體的,
打從心裡覺得高興。
除此之外,
還打開了soso很早就寄給我的投影片和ads檔案,
然後把投影片看了一遍,
也想好問題要問soso了。
跟黃冠傑要了.13和.18的disignkit,
可以在ads叫出電晶體了。

現在聽著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原聲帶,
優雅又帶點憂鬱的樂音只有鋼琴聲沒有人聲,
柔軟又熱情的環繞著我;
就在這最讓我厭煩的實驗室,
開始覺得一切都有變好的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