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實驗室的聲音

有時候也不是真的喜歡聽音樂,
但是如果不用帶點暴力性的音樂灌滿我的耳朵,
我怎麼能夠忍受充滿鍵盤和滑鼠聲此起彼落的實驗室?

那種沒有節奏感又急促的嚇人的聲響,
就這樣歇斯底里的在耳邊發作,
真的會發瘋!!

2 則留言:

  1. 我也不喜歡
    所以...
    老師走了 大家也就輕鬆了
    學長去打球
    我就去游泳 或是回去

    回覆刪除
  2. 我在實驗室沒有老師的壓力...
    只有同學的壓力><
    但是 我是該認真一點了!!
    也該學習面對同儕之間的壓力
    不能只是逃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