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更好

我知道我還不夠格讓別人與之討論,
要是一年前的我,
就會寫「是你們不需要我的!」
但是現在我只想要多一點的時間,
再讓我變得更強。

最近獨自一人的時候,
又難免怪罪起我媽硬要我早讀的事情,
要不是這樣,
我就還有一年的時間。
但是轉念一想,
已經發生的事情就不值得花時間去思考,
要「把力氣用在百分之百可以控制的事情上面」。

最近突然想學很多東西,
像是Verilog、C++、通訊原理,
也有很多想嘗試的電路,
但是都是要從長計議的,
控怕也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做出來的,
不過心中確實出現了很多正面的能量。
我漸漸開始覺得,
其實我對電機也不是這麼沒興趣的,
不可以再用這個當作自己做不好的藉口。

嘗試規律作息已經進入了第三個禮拜了,
一開始感覺真的很棒,
整天都神清氣爽,
然而最近因為下線前的焦慮,
即使是早上也有點無力,
天空總是藍藍的,
瞇著眼睛逼視過於光亮的天空,
想著茫茫的未來。
由於自己知識的匱乏,
能做的東西真的太少了,
如果可以真想好好念電子學,
如果可以真想好好的念通訊,
可是已經沒有時間了...
想要做出一個讓自己覺得驕傲的電路的夢想,
也越來越難以實現了。
我不想陷入消極的情緒裡,
畢竟在這樣的非常時期,
自怨自艾都是奢侈,
但是這道難關仍然無情的橫在眼前。

我想要更好。
為有努力,更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