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everlasting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
我不再追求永恆的東西。

不輕易對別人說永遠,
如果遇到不得不說的時刻,
生硬的說出口還會覺得心虛難受。

不管是什麼形式的關係,
朋友、男朋友、親人都沒有永恆的可能,
人生都是變動的...
一旦意識到這一點就屏著呼吸,
假裝沒事的混到半夜,
然後累到沒有知覺的入睡,
到了明天早上就可以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就這樣過了好些日子。
我以為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摧毀我,
但是在有些夜裡,
當我發現不是我不承認永遠就可以安慰失去永遠的痛苦,
就像不是無神論者就能過的比較快樂一樣,
我就感到非常的失敗。
這一切的防禦,
小心翼翼的防禦都是無效的。

注定要斷了線的關係,
如今我也不想從茫茫人海中找尋找少的可憐的連接點。
手中已沒有線了,
風箏就飛吧,
看著它在空中飄揚的飛遠,
靜默的目送是最後與永恆的告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