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咖啡加上酒精

最近開始覺得咖啡之於我,已經跟菠菜之於普派是一樣的了。每當我覺得效率不彰、睡意糾纏的時候,只要一杯咖啡,就可以徹底扭轉一切,心理到生理在半小時內煥然一新。除了工作效率變好之外,除了覺得自己變的聰明ㄧ些之外,甚至覺得對自己和對未來都感到無比信心。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因此有時候就把副作用放一邊,在重要的時刻便依賴咖啡的外力,讓最好的自己破繭而出。

今天早上為了今天即將迎接的重要工作再度攝取了咖啡。不過沒料到的是,中午以前又參加實驗室成員的PhD學位慶祝餐會,而喝了一杯香檳。

咖啡加上酒精,給我一種又清醒又迷幻的感覺....一方面又使勁的要控制住自己的意識,雖然這又是全新的奇妙體驗,不過下不為例。因為雖然我沒嗑過藥,但我覺得這種感覺應該是相去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