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超開心!!!!!!!






學長:
我大致匹配完成(雖然gain跟return loss都很驚險...),但是我雖有確認過每級的P1dB,應該確定前級不會先飽和了,但是最後的P1dB還是小於5dbm,也就是沒有達到規格的要求,所以有可能還要增加device大小。
所以我現在是想說....是要繼續改device做68~80G的,還是直接做57~64G的呢????
此外因為device還沒選定,因此還沒開始畫device layout。


回覆:
看過你的電路,發現你Matching 的的確非常地犀利,才四級就有24 dB的Gain,我都弄不太出來耶:p
至於要做 60 GHz 還是 73 GHz,我問過老師,老師不太能夠做決定,所以要到星期四才有辦法確定耶~~~
所以如果覺得想停下來,等結果,那就Hold 一下,看一下Paper ,想想idea 吧~~~
==========================================
結果最後好像做錯了一部分(線的參數帶錯),不過最後結果也差不多啦!
這是第一次得到敏哥的稱讚,非常高興,高興到走在漆黑無人的走廊上都可以一個人笑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