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freedom

事實其實是,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就都不要吧。

如果我把msn的程式從電腦刪除了,
我還能夠泰然自若的使用電腦嗎?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把手機關機、msn登出,
然後從容自在不受影響,
也許這樣我才算真正的自由了。

我正在試著尋找生活的平衡點,
挫折增加了傷痕,
但是疤痕將會更強韌的保護我。
我還是選擇去期盼、去相信,
縱使無力感還是時常盤據我心。

除了更努力沒有別的路徑,
就算背負著那樣輕蔑的眼光,
也只能大口大口的把不足的知識吞下。
我還記得那天問完敏哥matching的中午,
灰白天空的一角出現了久違的藍天。

但願我能記得今天老師給我了難得的笑容,
真的很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